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年03月04日 08:53  点击:[]


为迎接新学期,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进一步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3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屈丰富、学院院长张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学院副院长刘飞、学生工作办公室毕力格图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为大家送去新学期的关怀与温暖。







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于毕业班学生即将面临的就业压力,提醒大家要迅速调整好状态,注意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鼓励大家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同时,传达校园安全、宿舍安全知识,详细检查学生寝室的安全设施提醒学生们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希望机电院学子们及时调整好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组莅临我院进行第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