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牧草饲料生产全程智能化装备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通过自治区发改委认定

2023年11月13日 19:02  点击:[]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认定结果,由我院张永教授组织学院科研力量和成果牵头申报的“牧草饲料生产全程智能化装备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Inner Mongolia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Intelligent equipment for the entire process of forage and feed production) ,通过自治区教育厅和发改委多轮评审、答辩等环节考核,最终被认定为先进装备制造领域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这也是我院获认定的首个自治区级工程研究中心。

“牧草饲料生产全程智能化装备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拟以攻克牧草饲料生产加工装备关键部件国产化、突破牧草饲料生产装备智能化为目标,围绕苜蓿等优质牧草以及饲料作物的种植、收获、储运主要生产环节开展智能化平台及装备研发,实现牧草饲料生产全程智能化,为自治区优质饲草基地建设提供装备支撑。

“牧草饲料生产全程智能化装备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获得认定是学院学科科研实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为了推动学院更好以有组织科研对接服务“五大任务”,学院鼓励老师们围绕工程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任务积极开展研究、建设,并在相关成果中予以标示,学院同时给予一定制度、经费上的保障和支持。


上一条:【学术讲座预告】于海业:智慧农业与智慧园艺技术研究与实践 下一条:“科技报国守初心,共圆伟大中国梦”---机电工程学院车辆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