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民族政策与民族法治知识竞赛

2023年09月26日 10: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9月24日晚,我院在西校区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民族政策与民族法治知识竞赛。到场的领导和评委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屈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士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校党委统战部民族宗教科科长李明昊、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张永亮、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人王丽,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竞赛共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参加决赛的队伍共6支。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积极思考,沉着应战,快速完成作答;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分夺秒进行抢答,赛场充满紧张的氛围,李士珍院长与王丽老师为其中部分题答疑解惑;在挑战题环节,选手们选择不同分值的题进行回答,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李士珍院长为本次活动作出点评;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对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屈丰富、李士珍、王力老师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青年学子深刻的认识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促进各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北纬41°车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