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化教研室组织教师赴北京进行调研交流

2019年07月17日 15:48  点击:[]

2019年7月5日下午,电气化教研室组织部分专业教师,到位于呼和浩特市永泰城的海芯华夏(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就农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农业物联网等相关问题,和公司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芯华夏公司董事长苏和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的主要科研成果,就“为什么建设农业大数据平台”“如何落地农业大数据平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对老师们关心的专业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气氛热烈融洽。双方在交流过程中,也表达了希望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海芯华夏(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最早一批农业物联网公司,在2017年《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中农业大数据排名第一,其物联网频道2011年就已在农业部中国农业信息网上线。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为电气和农电专业师生做主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