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9年05月31日 12:48  点击:[]

5月30日下午3:00机电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科楼827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23人参会。

会上,云荣义同志就学校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云书记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工作措施、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六个方面进行解读,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大学习大讨论的深刻意义,把握“再解放”“笃行”“高质量发展”等关键词的含义,结合内蒙古自治区“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主要内容 ,以及学校“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内容,分三阶段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促进学校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共同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深刻把握未来“三步走”的战略构想,通过实施“六大战略”、抓住八个方面的战略重点、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大学,为开创学院和学校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党日活动事宜,要求各支部精心筹划、提前准备,多开展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院邀请李金泉教授为新生作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