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2019年05月24日 09:28  点击:[]

5月23日下午,学校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处长李志在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志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以《新时代背景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为题,从怎样看待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做什么、如何将意识形态与新时代接轨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他强调,高校处于意识形态工作最前沿,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舆情会商机制建设,各责任人要提高舆情分析、研判、处置能力,做到落实任务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

本次专题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外国语言学院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师生员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工作能力。

上一条:机电院组织开展“青年红色筑梦旅,助力北疆老区游”活动 下一条:机电院69届农机化专业毕业生回家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