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机电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直属队出征仪式

2022年07月30日 16:47  点击:[]

7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临时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力老师、学办辅导员老师通过线下参会,直属队成员通过线上参会。出征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包那日苏老师主持。

我院于2022年7月全面启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组建的“探寻红色记忆 奋进时代征程”社会实践临时党支部直属队于7月31日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10天的形式新颖、主题鲜明的专题研学活动。

出征仪式上,“探寻红色记忆 奋进时代征程”直属队陈飞同学代表实践队发言,表示会珍惜此次研学活动机会,力争圆满完成任务,活动中将充分展现我校良好精神风貌。接着由带队老师利荣简要介绍了直属队活动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老师讲话强调队员们自觉遵守实践地和学校相关规定,保护好自身安全,完善社会实践成果,在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老师致辞,并代表学院向赴陕西省延安市、梁家河村等地展开研学活动的直属队表示衷心的祝愿,并提出以下三点期望:第一,带队教师和队员们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第二,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自身素质。第三,坚持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发扬我校光荣传统和优良校风,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老师为社会实践临时党支部授旗;党委副书记王力老师为直属队授旗。

本次研学活动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以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建校70周年华诞为重要契机开展,带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电院“探寻红色记忆 奋进时代征程”直属队实践纪实(一) 下一条:“同心战疫 共盼春来”——机电院防疫志愿者系列报道:21级机制三班张伟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