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弘扬二十大 彰显青春派”篮球赛

2023年05月25日 12:07  点击:[]

为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5月期间,我院于西区篮球场举办了“弘扬二十大 彰显青春派”篮球赛,各班级同学组队参赛。

每名队员顾全大局,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着精湛的篮球技术,拦截、运球和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气氛,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民族团结的意识,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弘扬二十大 彰显青春派”篮球友谊赛战报(一) 下一条:青春不说再见——记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二)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