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部署会

2023年03月23日 17: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主持会议。


5449FCE


首先,党委副书记王力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就业形式及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分析当前各专业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明确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工作机制,并对学院抢抓春季黄金期开展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永院长强调要树牢全员促就业工作思想,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最后,云荣义书记强调要把就业工作摆到学院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建立健全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班主任落实责任、教研室党支部协同推进、教职工全员参与的协调机制,在引导毕业生就业观念上下功夫,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undefined








下一条:北疆就业系统使用手册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