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 20:31  点击:[]

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申请者在4月15日上午下班前提交申请材料到各班班长处,请各班级根据评选办法认真评选。

1.候选人的提名须在所在班级充分酝酿,通过民主评选产生。

2.评选条件见附件1;对在见义勇为、舍己救人、拾金不昧、发明创造等方面事迹突出、在当地有重大影响的学生,可适当放宽评选条件,破格评选,但必须附佐证材料。

3.学生需按要求填写登记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学院将初审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公示 下一条:2019年机电院研究生录取名单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