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表彰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15日 15:30  点击:[]

4月13号下午3:00,我院2018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西区文体馆三楼进行。学生处处长韩瑞平同志、教务处副处长刘翠兰教授出席大会,院领导云荣义、武佩、张永、许驭、全体班主任老师、年级辅导员、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以及四个年级全体本科生参加表彰动员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的20个校院级优良学风班集体、5个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5个精品团日活动、8个考勤“三联动”优秀班级、4个手机收纳袋优秀班级、5个早晚自习优秀班级、1个零补考班级、6个七次获得五星级荣誉宿舍、5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5名学习进步个人代表、8名帮学贡献党员、7组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及个人、4项学生实用专利、19名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17名优秀辅导员。

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代表,16级农机卓越班乔志杰同学作学风建设典型发言,分享了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创建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回顾2018年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19年将以学生为本,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抓好审核评估反馈意见的整改,全面加强本科教育,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抓教风促学风,抓学风促学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上一条:团结协作,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万米接力比赛报道 下一条: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