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结协作,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万米接力比赛报道

2019年04月18日 08:42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2019年4月14日上午,由校工会举办的第八届全校教职工万米接力赛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同时进行,各组均由不同年龄段的男女教职工组成,需要经过800米跑、200米跑、400米快走、400米跑的分工与配合来完成本次万米接力赛。

比赛前,老师们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以为学院争得更好的成绩为荣,积极锻炼身体,互相加油鼓劲;比赛期间,我院全体参赛教职工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发挥了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无论是跑步还是快走,每位老师都展现出自己运动中美的一面。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A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我院工会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下,获得校级"模范传建单位"称号。

在本次万米接力赛中,参赛教职工展现出了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万米接力加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再次诠释了机电工程学院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与坚强意志。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深入机电院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风表彰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