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1月09日 15: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内农大党发〔2018〕28号文件《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1月8日下午3:00,机电院党委于工科楼82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党委委员那森巴雅尔、武佩、许驭、张永同志出席会议,那森巴雅尔同志主持大会。

会议中7个教工党支部、11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各支部从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许驭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进行逐一点评。

最后,那森巴雅尔同志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各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党员同志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指出存在的党日活动精品化、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结合度等突出问题,并对2019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18个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机电院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与新年联欢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