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与新年联欢会

2019年01月08日 14:50  点击:[]

2018年12月29日15:00,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825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与新年联欢会”。

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主持会议。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二级教代会工作章程的规定,结合机电学院实际情况,本次二级教代会代表由全体工会会员组成。本学院共有教职工104人,参加今天大会的职工人数为(79 )人,符合规定人数。

学院院长武佩教授做了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工会主席金敏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学院院长副院长郁志宏教授宣布了学院在2018年所取得的重要成果,选出了学院十大事件。

教代会结束后,新年联欢会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致新年贺词,并对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未来取得更大成就寄予深切期望。

激烈有趣的“心有灵犀猜成语”拉开了整场联谊会的序幕,老师们踊跃参与,尽显表演才艺,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抢凳子”和“听歌猜歌名”两个游戏同样给老师们带来了更大的快乐,参赛老师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出色的才华赢得了全场教师的阵阵喝彩与掌声。那森巴雅尔书记用《我的根在草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热爱与深情厚谊;康飞龙老师将《世上只有爸爸好》送个所有做父亲的男教师;机械基础与工业设计教研室的大合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向我们展现的了集体的魅力;刘飞老师等的吉他弹唱韵味十足,优美动听,引人入胜。联谊会在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节目精彩连连,现场始终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欢乐气氛,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联谊会现场的抽奖环节给老师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新的一年,我们迎接新的时代,开启新的征程,为积极推进学院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就、再创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机电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机器人创新协会举办2018年科技创新展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