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系列专业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05日 09:05  点击:[]

为提升2018级新生对学院、专业的认识,明确专业学习目标,了解学校、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分别在9月9日上午10:00(车辆专业)、9月19日上午9:00(农机专业)、9月20日下午4:30(工设专业)、 10月28日上午9:00(电气、农电专业)、11月 1日晚7:30(机制专业),分专业开展了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各教研室精心准备,老师们到场与新同学见面。

各专业老师就学院概况、本专业的历史沿革、国内外发展现状、发展趋势、本专业特色、就业方向作介绍,详细说明专业培养方案;鼓励新生学好基础课程,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实践活动,并就如何快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确定个人发展目标、掌握适宜的专业学习方法、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等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现场解答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方面的问题。

通过开展专业教育,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本专业的专业知识,明确未来学习和就业目标,提升专业兴趣,有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成为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有益于社会的人才。

上一条:15级车辆工程实习报道 下一条:我院分年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