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5级车辆工程实习报道

2018年11月05日 09:34  点击:[]

10月8日至10月2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车辆工程S专业全体35名同学在张忱、刘海洋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抵达湖北十堰展开为期19天的生产实习。十堰东信培训学校首先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入厂前的安全培训。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同学们先后在东风林泓公司、御诺汽车零部件厂、东风汽车车架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板簧生产厂、东风汽车专用设备零售件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凸凹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车厢有限公司、大洋车轮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总装配厂等厂进行实习。

通过多天的参观实习与学习以及听讲座与老师交流,同学们不仅在生产第一线进行观察和学习,更直观的了解现代汽车生产过程,了解到各零部件加工的严谨,还对公司的生产、运作、安全以及企业文化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学们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工人师傅们的辛苦和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真正达到了此次生产实习活动的目的,让同学们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的到了更好的结合。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至此,2015级车辆工程S班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赴湖北视察学生实习与方程式汽车大赛情况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系列专业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