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党委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2018年06月26日 09:01  点击:[]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21日晚6:30,在勤学楼202举办“机电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同志、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大会,许驭同志主持大会。

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后,葛飞同志宣布新发展党员名单,佟鑫同志领读誓词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刘宇琛同志代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回顾党的艰辛历程,表明入党决心,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浩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欢迎新同志加入党组织,希望新、老党员能够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那森巴雅尔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新老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树立党员形象、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电院承办第四届阳光体育之“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继电保护课程实践报道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