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继电保护课程实践报道

2018年06月15日 17:40  点击:[]

2018年6月10日,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葛丽娟、李海军、李奋荣、刘宇老师带队,组织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46名学生抵达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土默特发电分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继电保护课程实践”。

在电厂安全专工对师生们进行入厂安全教育之后,由继电保护专工为同学们讲解了土默特发电分公司2×660MW汽轮机组的发电机、变压器、母线及500KV出线的继电保护配置及采样方式。随后由电气一次、二次专工带领同学们参观学习了发电机、主变压器、母线和线路侧继电保护装置及采样点,并对电厂发电系统进行了总体认识。电厂专工们丰富的工作经验、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风格,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课程实践,有助于学生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的结合,使他们对继电保护课程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深化,同时也为学生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了更加坚实的专业基础。

本次课程实践活动是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改项目的一个环节,由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安排,一天的课程实践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