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8年01月19日 15:06  点击:[]

1月15日下午3:00,机电院于工科楼工会活动室召开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座谈会,许驭老师主持,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到会。

许老师首先通报近期重点事件,就结业生、留降级学生、激增的心理问题、休复学、退学学生、安全教育、节假日请销假、校园贷、寒假留宿、三好优干评选等工作作了安排,动员班主任老师、年级辅导员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及时与家长沟通交流,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表现,按照《机电院班主任工作手册》要求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

随后,老师们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介绍班级重点特殊群体情况。

上一条:机电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对2016、2017年新进教师考核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