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对2016、2017年新进教师考核工作

2018年01月12日 11:4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教师的培养力度,提升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及时了解新教师的教学状态,学院于2018年1月10日下午和1月12日上午分别对16年和17年新进教师进行了考核,学院主管教学院长郁志宏教授主持会议,教授委员会成员陈智教授、张永教授、李旭英教授、田海清教授、李海军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16年新进教师,主要通过说课、审查资料两方面开展考核,每位教师对本学期所承担的课程都备课充分,说课内容良好,展现了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现代教育技术运用能力。

针对17年新进教师,由于入职时间短,未承担教学任务,只通过审查资料及日常表现进行考核,每位新进教师积极助课,认真作业批改,且听课笔记记录完整、全面。

对新进教师阶段性考核是培养青年教师的重要内容之一,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学校新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潜质,同时也为新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他们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机电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