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8年01月02日 10:29  点击:[]

12月24日下午3:00,我院于工科楼825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许驭、葛飞,包那日苏老师出席,17级各班级全体团支部、班委会成员参加。

培训中,许老师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出发,梳理目前机电院班团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就增强团支部、班集体活力和营造良好的舍风、班风、学风提出努力的方向,高度评价17级实施的班团一体化建设的成效;葛飞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经历勉励同学努力工作,立足实际、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强化团支部、班委会成员间的团队建设;包那日苏老师布置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希望学生干部做好榜样,确保安全文明欢度节日。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及新年联谊会 下一条:机电院举行以“缘聚机电.筑梦研航”为主题的室内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