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举行以“缘聚机电.筑梦研航”为主题的室内素质拓展活动

2017年12月27日 11:47  点击:[]

在告别2017,迎来2018之际,为欢庆元旦佳节,丰富研究生课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缓解学习压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即将来临的2018年打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机电院于2017年12月23日下午2:00在工科楼825举办了以“缘聚机电.筑梦研航”为主题的室内素质拓展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欢度佳节,团结奋进,点燃在研究生生活中的激情,释放青春,参加活动的为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在师出有名,驿站传数,蚂蚁抱团等活动中同学们发挥了团队合作意识,只有团结,才能创造辉煌,此外同学们在欢乐之余也收获到友谊,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的蓬勃朝气与风采。

上一条:我院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度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和2018年度项目申请答辩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