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举办优秀团日活动分享交流会

2017年11月14日 09:27  点击:[]

11月10日晚7:00,我院于工科楼825举办“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团日活动分享交流会”,学办主任葛飞、学办老师包那日苏、毕力格图、刘贵权、雷禾雨、张蒙秦担任评委,17级电气一班等19个团支部参加评比。 

参加评比的团支部在六分钟内结合PPT,以“隔壁班的学霸”为主题向大家展示团日活动的过程与收获。各团支部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响应学校“两提高一降低”的号召,以学霸为榜样,倡导“比、学、赶、超”,通过学霸讲座、辩论会、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学风建设,推进优良学风班集体建设,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17机制四班、16机制三班、16机制四班、17电气四班、16电气一班、17电气一班、17机制二班、16农机卓越、17工业设计、17机制三班10个团支部获得优秀,获得300元资助奖励。最后,包老师进行点评,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团日活动进行指导。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组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