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组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13日 09:10  点击:[]

11月11日,学院在工科楼827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组工作会议,逐一审查了《自评报告》撰写组针对7个撰写小组对6+1个审核评估项目、24个审核要素和64个审核要点撰写的自评报告。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武佩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副院长郁志宏、副书记许驭、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办公室负责人及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武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院办学水平和实力状态的全面审核,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自评报告撰写是审核评估工作中学院自评环节的重要任务,任重道远,希望撰写组成员给予高度重视,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他同时强调,报告的撰写既要凝练学院特色,也要找准存在的问题。在《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撰写组将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及时沟通交流,共同努力,以顺利完成我院《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武院长同时强调,《自评报告》和相应佐证材料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规定进行撰写和收集。  

随后,《自评报告》7个评估项目撰写组组长就目前完成的《自评报告》初稿进行汇报,大家就初稿撰写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各组将就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  

 

上一条:机电院举办优秀团日活动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院承办学校第六届“青春之歌”蒙语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