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7年09月27日 15:42  点击:[]

由张建超葛延老师指导机电院2014级工业设计的李良、李璐同学的参赛作品下肢助力外骨骼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三等奖。

此前6月,由张建超德雪红刘明越葛延老师指导的学生设计作品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内蒙古赛区获得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奖数居自治区首位。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的新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引导、培养、选拔、认证“数字工匠”、推进“创新文化”、“工匠精神”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新平台,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

 

上一条:农电专业实习报道(一) 下一条:我院利丰北纬41°车队应邀参加全国科普日内蒙古主场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