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农电专业实习报道(一)

2017年09月27日 15:50  点击:[]

   2017年9月20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组织14级农业电气化专业学生抵达华电内蒙古土默特右旗分公司进行为期十天的生产实习。

   华电土右分公司是在内蒙古区域投资建设的大型火力发电厂。一期建设2×660MW超临界空冷发电机组项目投资54.7亿元规划装机5000万千瓦以上。该公司“高标准达标投产,确保国家优质工程”建设目标实现企业的精益运转。

   实习前,公司对全体同学进行安全培训。强调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铭记于心。实习过程中电厂专工们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切实的讲解风格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每个重要设备的结构、作用及工作原理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学习热情。

   本次生产实习是内蒙古农业大学华电土右电厂首次建立的实习项目感谢华电公司的支持与配合几天的生产实习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进行了良好的结合,帮助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成为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动手能力职业素养综合性人才。

 

 

上一条: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实习报道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