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六)

2017年08月26日 15:01  点击:[]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纪念日,也是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实践队来到吉林边防总队训练基地的第五天。

  上午11:30于基地篮球馆举办大学生文艺志愿者走边关暨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庆“八一”文艺汇演,基地领导、官兵和六支社会实践队欢聚一堂共庆建军节,基地官兵和大学生以真切精湛的表演送去对人民子弟兵节日的问候,我院实践队选送的舞台剧《我为祖国而战》热情讴歌了当代边防军人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赢得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结束后举行室外会餐,美味的烤全羊、一盘盘鲜美的蔬果、一道道精心烹饪的菜肴、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拉近了边防官兵与实践队员的距离,增进了校级交流,大家载歌载舞充分互动,军体拳展示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军民团结一家亲,凝结着浓浓的鱼水深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及当代军人的风采,红色精神得到代代相传,边防战士的无私奉献、丰功伟绩永远镌刻在历史长河中、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七)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五)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