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念“七一”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11日 10:23  点击:[]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念“七一”系列活动中,我院本科生党员刘天冉、郭晓、张冬伟代表学院参加了630日晚在新校区创新创业园举行的第三届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决赛,并获得三等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75日晚,我院本科生党员单伟卓、尚佳璐代表学院参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葆先进之党魂·采华章之精髓”第二届党员读书交流会决赛,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了《未寄出的信》中杨开慧与毛泽东同志之间的感人故事并获得二等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上一条:机电院召开班子成员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机械工程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审核会及学术论坛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