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年05月11日 11:00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为深入领会上级党委要求、有效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明确学习教育内容,机电院分别于2016年5月6日下午3:00、5月7日上午9:00分两个层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许驭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从“两学一做”的教育意义、教育对象、基本要求等多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许老师就如何开展学习讨论、如何讲党课、如何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如何运用媒体开展学习教育等关键问题一一做了解读,同时结合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实际对《机电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重点说明。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与会同志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学习教育内容,从而引导机电院全体党员圆满完成“两学一做”学校教育任务。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下一条:机电院召开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