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召开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6年05月04日 12:12  点击:[]

  4月29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区主楼150教室举行了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机电院党委副书记许驭老师、学办葛飞老师、毕力格图老师、刘贵权老师、高文婷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  

  本次培训班115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顺利结业,典礼上许老师为11名优秀学员和10名优秀组织者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吴冲以自身的学习体会作了简要发言。最后许老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上一条:机电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电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