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年06月16日 08:59  点击:[]

  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 525学校干部大会的工作部署,为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更好地发展,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查找处级干部“不严不实”具体表现及其危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 634日分别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老中青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院领导面对面三个座谈会,此基础上 611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同志为全院教职工讲党课。

  党课上那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首先共同学习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指出学院科研、师资、创新能力,制度建设,自我评估,发挥工科平台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五方面“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对照“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学院的发展,从上述“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提出改进措施,切实维护师生的利益,要服务好教师和学生。 

  通过举办座谈会和党课,共同学习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找准学院存在的“不严不实”具体表现,了解到师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诉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有的放矢,采取实际行动校正“不严不实”。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5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