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5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5年06月12日 16:15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深化教学质量管理,努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我校第十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计划,机电工程学院特举办了2015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于2015年5月28日下午14:30正式拉开帷幕,共有十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观摩了本次活动,大赛热烈持续至当晚19:00。各位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发挥出色,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技能展示。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创新教学设计,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和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充分表现了我院教师在教学实践过程中不断探索创新的智慧和奋发上进的风采。 

最终郝敏、崔红梅、孙芊芊、刘飞、图雅五位老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学院分别参加学校教学技能大赛理科组、双语组和蒙授组的比赛。 

本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教学把控能力,有效地激发了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为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有利促进了青年教师队伍的发展。 

 

上一条:机电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院举办心理知识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