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日活动 >> 正文

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三北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1月27日 11:38  点击:[]

11月期间,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了学习“三北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班长向大家介绍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三北精神”。大家还介绍了“三北精神”在现代社会中发挥的作用,使同学们对“三北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就“三北精神”和“蒙古马精神”的内在联系进行了讨论,同学们上台发言,分享了各自对“三北精神”的认知,加深了对“三北精神”的领悟。

通过此次的学习和探讨,大家对“三北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透彻。并纷纷准备将精神内涵与实际生活相结合,以此为指导,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三北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三北精神”。

上一条:我院各团支部开展“挺膺担当 青春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蒙古马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