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日活动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挺膺担当 青春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09:31  点击:[]

12月期间,我院各团支部开展了“挺膺担当 青春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围绕2023年发生大事件,回顾了当今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明天中国的广阔前景。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等民族脊梁的奋斗故事,明白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担当意识,要心怀天下,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担当意识、提升担当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熠熠生辉的青春力量!

下一条: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三北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