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院召开党员培训结课颁奖典礼

    2013年11月11日 18:59  点击:[]

    11月8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培训结业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领导有党委副书记韩铁荣、团委书记康雪伟以及学办主任许驭。

    韩铁荣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 机电院 摄

    韩铁荣老师在颁奖会中讲到“一名优秀的党员不光要自觉完成好各项本职工作,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求真务实、精诚团结、锐意进娶扎实工作,还要在党员培训的课堂中完善自己。”同时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培训过程中的表现作出总结。

    韩老师为优秀组织者颁奖 机电院 摄

    接下来,韩铁荣老师表示对于同学们在学习中的认真态度很满意,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遵守党课中所领会的党的精神,将党课的意义扩展到最大化。随后,韩铁荣老师为徐越、周琳等十二名同学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赠与张音清等七名同学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此次结业颁奖不仅是对积极分子们在学习中认真态度的一种认可,更是激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担负起优秀党员的职责。

    上一条:机电院第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用考试巩固知识 争做优秀党员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