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用考试巩固知识 争做优秀党员

    2013年11月11日 18:56  点击:[]

    10月6日晚7:00,在西区主楼146教室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入党积极分子正在参加考试 机电院 摄

    经过几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中共党员这一光荣称号也有了深刻的理解,今天就是检验他们多次党课学习成果的时刻。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进入考场,严肃认真的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对此次考试丝毫不敢怠慢。监考老师许驭老师为同学们下发考卷后,同学们便开始认真阅读题目要求,谨慎作答。通过考试的方式进一步巩固自己所掌握的有关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知识。同学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埋头答卷。像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一样沉着稳重。

    考试成绩并不能完全决定一个人能否成为预备党员,但是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则是要熟知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因此党课是成为中共党员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今天能向组织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日后能以拥党、爱党的好党员的身份服务群众。

    上一条:机电院召开党员培训结课颁奖典礼 下一条:机电院开展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