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田径运动会

2018年04月09日 19:58  点击:[]

2018年3月31日上午10:00,机电工程学院于西区操场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定位投篮、男女铅球、垒球掷准、套圈、传毽子、跳绳、托球跑等教职工比赛项目,紧张激烈而不失趣味性。比赛既是智力与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推动了健康校园的建设。

本届师生运动会的举行,对于每位教师来说是工作之余一次难得的放松体验,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真正做到趣味与轻松愉快,无关胜负。褪去课堂上严师的形象,走下讲台,在教学之外增加与学生的互动,促进师生间的感情。

 

上一条:运动的美——机电工程学院万米接力赛报道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消防安全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