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机电院在第五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中再获佳绩

2016年03月30日 19:26 薛晶 点击:[]

 

327日上午1000,机电工程学院广大教职工参加了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A组比赛,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至此机电院连续五年位列该项比赛的前三甲。  

赛场上,教工们的精彩表现让大家难以忘怀。我院队员遵循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团结一致、奋勇争先、默契配合,展现出老中青三代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令人骄傲的成绩正是老师们共同努力、尽力拼搏的结果。  

在接力赛之后的颁奖仪式上,我院还获得了2015年教工之家模范创建单位、第四届乒羽杯总成绩第三名、羽毛球第二名等荣誉和奖金。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2016.3.29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教师说课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孙宏 副教授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