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文明礼貌”、 “勤学修身” 机电工程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团队创建拉开序幕

2018年05月21日 15:01 金敏 点击:[]

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广大教职工自觉崇尚师德、为人师表,带动优良教风、校风的形成。2018年5月17日15:00,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825会议室举办“崇尚师德、为人师表、从我做起”机电工程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团队创建启动仪式。工会组织委员刘飞老师宣读了中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团队创建倡议书及活动具体的实施方案。

机电工程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团队以“文明礼貌”、“勤学修身”为活动载体,加强我院中青年教师队伍的学术交流,活跃中青年教师的学术思想,引导中青年教师树立文明礼貌、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教学、科研作风,为中青年教师搭建学术交流与提高的平台,充分发挥学院学术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带动中青年教师勤学修身、培养优秀学术品质,形成汇聚才智、博采众长、协同发展。

教师沙龙团队为开放式,跨学科、学院,内容广泛、形式多样,促进各种热点焦点问题或前沿思想的交流与碰撞,增进不同学科之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活动形式分为讲课型、企业实践、环型讨论、U型讨论、讲座等。同时,沙龙将不定期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参加沙龙。

2017年新进教师张文杰老师结合课题研究方向做了“机电作动器与行星滚柱丝杠副应用及现状”讲座,为学术沙龙团队建设拉开了序幕。

上一条:“心灵手巧、蕙质兰心”机电工程学院“三八”活动报道 下一条:机电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