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电院庆“三八”健身活动风采照人

2016年03月30日 19:33 薛晶 点击:[]

 

在春风飘香、万物复苏的美好三月,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学院女教师的课余活动,3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们在万亩森林公园开展了“健康美丽,你我结伴同行”为主题的健身活动。  

三月的万亩森林公园,天空湛蓝、满眼绿色,蜿蜒的木栈道一路随行。女教师们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交谈的轻松、健步行的乐趣。她们的身影宛如一道闪亮的风景线,点缀了大青山的美景。一下午往返十余公里,放松了身心,畅快淋漓。    

本次活动不仅给学院女教工提供了一次健身的机会,更在集体活动中增进了女教师之间的姐妹情感,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很好地展示了女教工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健康美丽,你我结伴同行;更专注于工作,绽放半边天的魅力!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2015.3.10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教师说课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学院室展并举行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