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09日 10:45  点击:[]

各教研室: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一支高素质、具有现代化教育思想观念和现代教学手段的教师队伍,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做好本次比赛组织工作,由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院办、教学办公室和工会相关人员组成比赛组织工作委员会(简称组委会),组成人员如下:

1.比赛组委会

组长:武佩

副组长:郁志宏

成员:田海清吴利斌金敏王洪波侯占峰宣传忠斯日古楞张海军张韦刘飞

2.比赛仲裁委员会

主任:郁志宏

成员:学院教学督导组教研室主任

二、参赛人员

我院教师均可参赛;40周岁以下教师必须参赛,新进教师(2017年)观摩比赛。

三、比赛内容:

(一)教学能力:占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成绩70%。

(二)平时课堂教学(学生评教,同行、督导组听课),占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成绩的20%。

(三)教案:课程教案等教学材料,占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成绩10%。

四、比赛办法

1.比赛程序

(1)报名

各教研室于2018年5月15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题目和内容(5个)以电子版形式统一提交到邮箱651874820@QQ.com。

(2)预备会及参赛顺序

5月17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工科楼825室召开参赛教师和工作人员的预备会,并抽签决定参赛顺序;

(3)比赛

5月20日(星期日)上午8:30,在工科楼825室举行教学技能比赛。

2.要求

(1)参赛教师要准备5个独立相对完整的PPT课件(20分钟的课堂教学内容)。赛前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题目和内容。

(2)参赛教师需在比赛当天上午向大赛组委会提供本门课程的全部教案1份,参赛内容教案一式五份,同时将PPT课件拷到比赛用机上。使用其它设备的选手需自备。

(3)鼓励蒙汉双语教学,英汉双语提倡采用英语教学。

3.比赛评分办法和标准(见附件1)

五、评选及奖励

1.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学院将为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学院推荐一、二等奖获得者代表学院参加全校比赛。

2.相关政策:

参赛及获奖将作为参赛教师年度评优、“五育人”先进个人、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参考依据之一。

比赛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11周处级领导去向告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10周处级领导去向告知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