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为电气和农电专业师生做主题报告

2019年07月17日 15:42  点击:[]

2019年7月7日和7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别邀请到国网蒙东电力发展策划部规划处处长李雪峰博士、内蒙古电力公司薛家湾供电局修试管理处处长杜飞和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内蒙区销售经理李晶,给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农业电气化专业师生200余人,做了题为《内蒙古东部电网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电力建设大潮》和《2008届农电、电气专业毕业生职业发展历程回顾》的主题报告。

主题报告就全国和内蒙古电网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针对行业现状、岗位需求和毕业生职业历程、农大学生特点和优势,给学生在专业学习和就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主题报告内容充实,会场气氛热烈,师生对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互动性好。

开展系列主题报告的目的,主要是适应社会与市场需要,结合市场导向有针对性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学院将在这方面进行更多的尝试和探索。

上一条:电气化教研室组织教师赴北京进行调研交流 下一条:电气和农电专业学生到变电站和供电局进行认识实习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