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三主粮集团校企研创中心”揭牌仪式

2019年11月09日 18:41  点击:[]

11月8日上午,我院2011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内蒙古三主粮天然燕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郝麒麟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三主粮集团校企研创中心”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院长武佩、副书记许驭及校企研创中心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云荣义书记与郝麒麟总裁共同为校企研创中心揭牌,武佩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仪器设备、研创条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感谢校友企业对学院的关心和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以联合培养学生为纽带推动校企全方位合作。

郝麒麟校友表示,充分依托学院科研、人才培养的龙头作用,发挥内蒙古三主粮天然燕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产业、技术优势,以研创中心为平台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市场开拓等,进一步完善研创中心运作模式,努力挖掘校企合作潜力,抓好研创项目落地。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学校诵读大赛、知识竞赛中分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在首届全国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