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69届农机化专业毕业生回家

2019年05月17日 10:26  点击:[]

5月16日上午,69届农机化专业31名校友参访学院,院长武佩教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回家,为校友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武院长陪同参观详细介绍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电气控制实验室、产学研展室、汽车拖拉机结构实验室,与校友们共同感受学校五十年的发展变化。

校友毕业50年后重返当年学习生活的东附楼、西区主楼,参观西区校园、新校区,一路上追忆曾经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为五十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由衷的自豪。

上一条:学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电院代表队在工程机器人、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获奖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