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20日 11:10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上午10:00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60余人于工科楼825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同志们认真收看现场直播并做学习笔记,为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而欢欣鼓舞。

会后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各支部将通过观看精华速览视频、学习报告全文、开展专题学习、集体讨论等方式全面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社会各方面的进步和发展,进一步领会报告精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上一条:机电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获奖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