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呼和巴特尔教授作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30日 18:29  点击:[]

为提高蒙授班学生学习积极性,增强专业兴趣,成长成才,10月28日上午10:30,机电院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二级教授、兽医学院呼和巴特尔教授于南教A118教室,为我院17、18级蒙授班学生作主题为“无论起点在哪里,攀登才能近巅峰”的专题讲座。许驭、包那日苏和17级、18级17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呼和巴特尔教授回顾自己四十多年的求学之路,通过讲述自己下乡插队、推荐上大学、海外留学、科研攻关经历展现了老一辈教授坚守理想信念、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学习、注重生产实践的优良品质;用“准确选择人生的起点,在任何时刻都可以是起点;要充分认识自身弱点,不断进取补其短板;尤其在逆境中要培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勇气,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挑战;只有万事俱备,才能抓住机遇”等鼓励同学们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勤奋学习,认真行事,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分年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侯先志教授为新生作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