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2018年10月23日 15:47  点击:[]

10月13日上午8:30,我院于东区操场举办“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许驭、郁志宏、葛飞、张楠老师出席开幕式,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进行曲,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有序进入会场,郁院长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拼搏为本次运动会争光添彩,确保运动会成绩、道德双丰收。

比赛紧张激烈,运动员激情澎湃。“齐心协力”选手们步伐整齐划一,完美展现出超强的团体协作力与凝聚力;跳高运动员奋力腾空,更是展现了运动健将不屈的精神风范。铅球比赛中运动员奋力一掷,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天空。最终,农机蒙一班、机制五班、农电三班、农机卓越二班、机制四班、机制三班名列团体总分前六名。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在顽强拼搏中培养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品质,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集体主义精神。

上一条:我校获全国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设备创新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