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党委召开9月份中心组学习会

2018年09月28日 09:14  点击:[]

9月27日下午3:30机电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科楼827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23人参加学习。

首先,那森巴雅尔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会议,关于9月25日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督导组对我校进行督导的反馈意见,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结合我院实际逐项、逐条比对,从六方面明确、落实具体整改措施;深入调研,积极查摆问题开好处级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那森巴雅尔同志还就审核评估工作、国庆长假安全稳定进行了部署,加强学风、校风建设,重视基层支部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最后,许驭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定位、教育的首要问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的评价导向进行解读,希望教师们争当“四有”教师,做学生的引路人,为祖国的下一代健康成长和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