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08月23日 16:34  点击:[]

8月15日、8月17日,2018中国机器人大赛、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机器人格斗大赛分别在四川省宜宾市临港会展中心、北京市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赛,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同场竞技,呈现出一场集机器人、人工智能、武术格斗运动为一体的顶级大赛。

我院机器人创新协会在李海军等老师的指导下,在2018中国机器人大赛旅游抢道赛项目中,“大哉乾元队”获季军,“大黄皮队”、“布和楚鲁队”分获三等奖;旅游巡线赛项目中,“小黄皮队”、“尧队”分获二等奖,“复仇号队”获三等奖;武术擂台轻量组项目中,“江南一队”获仿人1V1项目三等奖,“九昌军队”获无差别1V1项目三等奖。在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机器人格斗大赛中“十二僧队”、“江南二队”分获轻量组仿人1V1项目一等奖、三等奖,“启明星队”获无差别轮式1V1项目二等奖。

学校和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紧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依托机器人协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鼓励支持各学科同学参与科技创新,丰富二课堂,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9月份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礼敬时代楷模 争做时代新人”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