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书香校园•共筑文明——2018世界读书日暨读书月”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11日 15:15  点击:[]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迎接“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打造优美的校园文化环境,6月22日由校团委、图书馆、关工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书香校园·共筑文明——2018世界读书日暨读书月”闭幕式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俊霞、馆长王明玖、副馆长范长岭、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白冰、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读书月期间开展了“爱迪科森”杯唐诗宋词朗读大赛、“书香校园”摄影比赛、“农大朗读者”比赛、蒙文图书知识问答、图书馆知识竞赛、圕读书之《寻人不遇》一书精华解读及书评征集、创建文明校园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吸引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

活动中师生以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视野,激发全校师生的读书兴趣,促进师生个性发展,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

上一条:华盛顿州立大学张勤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李民赞教授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荣获共青团工作、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